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深天盛科技有限公司

高周波机械, 高周波熔断机, 高周波焊接机, 高周波高频机, 高周波热压机, 吸塑封口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周波机械(ST-5000)
高周波机械(ST-5000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6高周波机械(ST-5000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0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周波机械(ST-5000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ST-5000 规格: 5KW
商标: TS 产量: 100

“高周波机械(ST-5000)”详细介绍

  高频塑料焊接设备,属于高频介质加热设备。主要用于各种聚氯乙烯(PVC)为主的塑胶熔接、焊接、烫金等。吸塑包装(包括上下双泡罩热合切边,泡罩与纸板热合切边等),汽车内饰件、坐垫、商标、文具、贴纸、塑料封面、吹气玩具、鞋类制品、雨帆、雨伞、雨衣、皮包、名牌、水床、遮阳板、车门板,各种包装袋、手提软袋等的热合加工,各种凹凸开关的花纹图案、字母文字的压制。装上简单装置还可进行烫金加工。高周波、高频热合设备严格按照国际工业段标准振荡器所产生的周率27.12MHZ或40.68MHZ范围,设备内部屏蔽对人体无损伤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